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别人微信给我转账显示欺诈什么原因 怎样解决

如今,微信上转账功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方便,我们进行金钱交易的时候,无需像以往一样面对面交换现金,只要在微信上进行微信转账就可以完成交易了。那么,别人微信给我转账显示欺诈什么原因?怎样解决?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微信转账

情况一:微信转账一直提醒欺诈是微信发送给转账人的安全提示,出现此提示的主要原因是账户被恶意投诉,或者收款人不是转让人的朋友。此外,转让方的微通道认证尚未成功认证。只要转让方已根据微通道给出的操作成功认证,转让方就可以自然转让。

情况二:如果你把钱转给别人,就意味着对方被投诉了,这也可能是微信的友好提醒。也许你平时和对方没有钱,或者你的转账金额很大,这提醒你要注意财产安全。一般来说,每次微信转账都会出现这样的提醒。

当别人给自己转账的时候,显示欺诈,这样情况很常见,大家也不用太担心,可能是微信官方给转账人的安全提示,也可能是微信的友好提醒。不过,在进行大额转账的时候,最好需要再三确认,避免出现转账转错人的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