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为义乌抗疫捐款的神秘人找到了 毛先生是哪里人

这段时间,全国多地出现新冠疫情,很多人都会选择捐款,帮助疫情地区度过难关。8月初,一位毛姓热心人连续3天未义乌抗疫捐款,每天增加1万元,共计万元,从而引起大家的关注。为义乌抗疫捐款的神秘人找到了,毛先生是哪里人?他一共捐了多少钱?一起去了解。

捐款

8月2日,义乌出现新冠肺炎疫情。之后陆续有爱心人士通过义乌市红十字会捐款捐物。一位毛姓热心人连续三天为义乌抗疫捐款,不过他并未现身。按图索骥,意外发现这不是毛先生第一次为疫情防控捐款。他的爱心捐款,覆盖国内众多城市。

经过调查发现,毛先生是台州温岭人,1990年出生,大学毕业后在外打拼,第一份工作在阿里巴巴,如今在互联网行业小有成就。近几年来,他为国内公益事业捐献了300万元。他低调地表示,自己只想做点实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