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黄龙玉的品质等级怎么看 主要看这7点

黄龙玉本身是一种以黄色以红色为主的玉石,也是有着较为丰富的颜色分类,并且黄龙玉的种类是比较多的,并且黄龙玉是按照其种类被分为了较多不同等级的黄龙玉,其很多人对于黄龙玉并不是很了解。那么黄龙玉的品质等级怎么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看透光性

黄龙玉的品质等级是可以看其透光性的。品质较好的黄龙玉是具有较好的透光性,并且用手电进行照射,以后办事可以透光3-5厘米左右。

2、看工艺

黄龙玉的品质等级是可以看其工艺的。越好的黄龙玉的制作工艺就越是复杂,并且一般来说其工艺线条较为流畅且较为精致的黄龙玉一般是较好的黄龙玉。

3、看有无棉裂

黄龙玉的品质等级是可以看其有无棉裂的。越是较好的黄龙玉其瑕疵就越少,自然其棉裂的现象就是比较少的,且很少会有较大的瑕疵现象的出现。

4、看净度

黄龙玉的品质等级是可以看其净度的。黄龙玉中一般可以制作成饰品的黄龙玉的纯净度都是比较好的,并且其中所带有瑕疵也是越少越好,其中最好的就是极纯净。

5、看裂隙

黄龙玉的品质等级是可以看其裂隙的。裂隙对于黄龙玉品质的影响是比较大的,对于其品质以及价值都是有很大的影响,没有裂隙的品质就会好一些。

6、看体积

黄龙玉的品质等级是可以看其体积的。其黄龙玉中体积比较爱大的其价值也是比较大的,不过还是要进行综合起来看其品质的。

7、看光泽

黄龙玉的品质等级是可以看其光泽的。较好的黄龙玉的光泽是比较好的,一般是有着玻璃光泽以及油脂光泽的,其中油脂光泽是最好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