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女生坐高铁深受男童烦扰:不停打闹 你会当场发飙吗?

我们经常在网上看到熊孩子惹事的视频,而家长反而觉得孩子不懂事,你们大人要让一让,引发广泛舆论争议。近日,有一女生坐高铁深受男童烦扰,不听打闹,引起网友强烈共鸣,做父母的真的要好好反思了,一起去了解。

女生被男童烦扰

8月18日,廊坊一女生发布视频称坐高铁时,全程被一旁的“熊孩子”干扰。女生自述要不是路程只有21分钟,绝对不带忍的。女生称刚上高铁,自己的位置就已经被孩子占领了,并且还踩在了座位上。孩子坐在她身旁,不停地和后座的家人打闹。

视频中,小男孩就碰到了女生,女生露出无奈的表情,并表示旁人一圈人都在看着,因为他们声音真的很大。一般脾气好的人都不理会,如果是脾气暴躁的人,说不定一巴掌就扇过去了。这个孩子行为,不仅让做父母的丢掉了面子,还失去了大家的尊重。尊重别人,才能让别人尊重自己和获得尊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