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翡翠ABC货怎么区分 分别介绍一下ABC货

虽然现在玉石市场上面的翡翠非常的多。不过,翡翠也是有等级划分的,一般分为ABC三个等级。不同的等级之间价值差异会非常的大。但是,很多人不了解怎么区分等级。那么,下面来看下翡翠ABC货怎么区分?

区分翡翠abc货可以从光泽上区分,a货翡翠光泽亮丽,有玻璃的光泽。它的表面很光滑,没有凹坑,没有沙眼,在放大镜下看有凸起的感觉。表面的反光,具有流动性,很有灵气。b货的光泽是蜡状的,在反射光下可以看到表面凹凸不平。c货的光泽是树脂光泽,光泽度与b货相近,显得呆板。在反射光下游很多网状的沟槽,内部结构模糊不清,或者一团模糊。

此外,翡翠abc货的加工程序、材料质地以及声音都不相同。A货翡翠是纯天然的,只经过正常的加工处理,质地均匀,声音清脆;B货翡翠经过化学药剂的浸泡,质地比较松散;C货翡翠则是在浸泡的基础上再进行染色,质地更差,声音比较沉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