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新东方向所有离开老师发出职位邀请 招聘涉及多个岗位

不同公司都会有很多不一样的职位招聘,对于打工者来说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求职,投递简历。新东方就是大家熟知的公司之一了,最近有消息称,新东方向所有离开老师发出职位邀请,招聘涉及多个岗位,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东方职位邀请

新东方是综合性教育集团,同时也是教育培训集团。之前,新东方直播间已经做了半年了,都是不温不火的状态。现在新东方的直播间成为新顶流,新东方老师特殊的带货模式,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用才华征服了观众。

当所有公司都在忙着大裁员的时候,新东方却在想办法将离职员工“请”回来。近日,有多名网友在社交平台称,收到新东方总公司面向所有离开的老师发出的职位邀请。新东方招聘页面显示“好久不见,甚是想念,欢迎回家”,开放的岗位包括主播、销售运营经理等。新东方这样的举动,不得不让人觉得“有情有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