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上了征信黑名单有什么影响 影响性严重吗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发展,互联网的普及,信用成为人和人交易最基本的评判标准。一旦有欠款不还的话那么征信很容易就会被拉黑,那么,上了征信黑名单有什么影响?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查封、冻结支付宝账户

支付宝、移动支付、微信支付等网络虚拟交易账户中的资金,也属于法院可执行的被执行人财产范围。如果逾期,以后网上订旅游住房、买保险、租房、相亲等,都会受限。

2、信用缺失的人将受到各类限制

不能入党不能考公务员,不能从事特定行业或项目,无法获取政府支持或补贴,特定岗位无任职资格。虚拟信用开始影响到个人找工作。越来越多的公司也开始在招聘时引入第三方信用评价体系。不少用工单位在对蓝领员工进行招聘时,也逐渐将信用评价纳入招聘条件范围内。

3、水陆空、高速出行全部受阻

车辆出行也将受到限制,进出高速路收费站将被暂扣。买不了飞机票;不能买列车软卧和轮船二等以上的舱位;坐不了高铁和动车一等座;买不了代步私家车,水陆空、高速出行全部受阻!

4、一人逾期=全家受累,连老婆孩子都遭殃

只要有社会关系,家人也难逃牵连。家庭财产归夫妻共同所有,夫妻双方在法律层面,属于一个“经济共同体”。所以,夫妻之间的征信评级,会相互影响。更严重的是,子女上学受限!

5、老无所养,养老金可直接划扣

被执行人应得的养老金应当视为其在第三人处的固定收入,属于其责任财产的范围。在预留被执行人及其所抚养家属必须的生活费用的前提下,人民法院有权冻结、扣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