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国一大学生炒股1个月赚7亿 这样的“神操作”是怎么办到的

在大家的印象中,1个亿已经是很有钱了,7个亿就是超级的有钱人,这辈子不用做也花不完。美国一大学生炒股1个月赚7亿,这样的“神操作”是怎么办到的?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炒股

本月初以来,在散户抱团的推动下,美国零售商Bed Bath& Beyond公司(简称3B家居)的股票经历一轮暴力拉升。8月1日,该公司收盘价为5.77美元/股,到8月17日盘中,股价达30美元/股,累计涨幅达420%。随着大股东发布清仓公告,强势的拉升也被按下了暂停键。

在股票的剧烈波动中,往往有人“舔血离场”,也有人因此实现所谓的“财富自由”。据报道,美国南加州大学应用数学和经济学专业的20岁大学生Jake Freeman在今年7月3B家居股价大跌之际,以每股近5.5美元的价格买入了该公司550万股的股票。8月16日激涨4倍之际抛售价值逾1.3亿美元的股票。如此一波低点买入、高点抛出的“神操作”,让他大赚1.1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