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新冠疫苗第四针何时会到来 曾光解读说了什么话

新冠疫情接种工作一直在开展,目前主要接种人群是打第三针加强针人群。现在新冠疫情还在持续,所以大家都想知道,新冠疫苗第四针何时会到来?曾光解读来了,到底说了什么话?一起去看看吧。

疫苗

据了解,目前还没有展开新冠疫苗第四针加强针接种工作,目前网上有关新冠疫苗第四针是以色列开始为特定人群接种第四剂新冠疫苗,我国还没有新冠疫苗第四针的任何消息,所以不要误导大家。此前根据以色列公布的数据显示,接种第四剂新冠疫苗能使接种者体内的抗体水平增加到接种前的5倍。

曾光院士对于第四针的说法,并不是现在的说法,病毒在变异和进化,疫苗也有自己的保质期。对于新冠疫苗第四针间隔时间多久,目前还没有相关通知要求,一般是打完第三针加强针六个月或三个月之后就能打第四针,有的甚至没有硬性规定,但一切还得等通知安排。曾光院士对于第四针的说法,并不是现在的说法,病毒在变异和进化,疫苗也有自己的保质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