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贷款逾期一天对以后贷款有影响吗 会成为黑名单吗

现在很多用户在申请贷款之后,是有可能出现逾期的情况发生的,比如说有时候忘记还款了,这时候逾期了。不过大家知道贷款逾期一天对以后贷款有影响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如果大家申请的是网贷产品,通常逾期一天都不会将其上报银行征信,但会影响网贷数据,容易进入网贷风控名单中。不仅如此,在逾期一天后平台就会对借款人进行催收,如果能够按时还款则以,否则催收力度将会进一步的增加。

而如果大家申请的是银行贷款,通常都会有一定的宽限期,一般不超过3天,只要在这个期限内还清欠款,银行则不会上报征信,但会进入银行内部的风控名单中,很容易造成下次申贷被拒。

所以,平时在申请贷款时大家要量力而行,以免出现逾期的情况,继而带来不必要的影响。而在逾期出现后,大家首要做的也是唯一能做的就是还清欠款,以免逾期影响进一步加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