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任正非:华为把活下来作为主要纲领 改变思路和经营方针

近年来,华为发展得非常快速,连任正非自己也没想到。近日,华为内部论坛上线一篇关于《整个公司的经营方针要从追求规模转向追求利润和现金流》的文章。任正非表示,华为把活下来作为主要纲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一起去了解。

任正非

任正非在文章内提到,全球经济将面临着衰退、消费能力下降的情况,华为应改变思路和经营方针,从追求规模转向追求利润和现金流,保证渡过未来三年的危机。要把活下来作为最主要纲领,边缘业务全线收缩和关闭,把寒气传递给每个人。

此前,任正非就已经说到,打造ICT(信息与通信技术)基础设施才是华为公司肩负的历史使命,越是在艰苦时期,越不能动摇。虽然华为依然保持全球第三的排位,但是销售份额被苹果和三星大幅挤压,主要由于华为手机5G功能受限导致市场份额的流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