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油价五连降!加满一箱油少花8元 油价还会继续跌吗?

油价即将迎来调整,各位老司机要注意了。今晚油价实现五连降!加满一箱油少花8元,那么这波跌势能够持续多久?后续油价还会继续下降吗?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油价调整

新一轮成品油价格调整窗口将于今日(8月23日)24:00开启。据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本轮成品油价格调整周期(8月9日-8月22日)国际油价震荡下行。伦敦布伦特和纽约WTI油价平均较上一个价格调整周期下跌4.03%。

记者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此次油价调整的具体内容如下:国内汽、柴油价格分别下调205元和200元/吨。至此,油价迎来“五连跌”。

全国平均:92号汽油每升0.16元;95号汽油每升0.17元;0号柴油每升0.17元。

记者为你算了一笔账。按照一般家用车50L油箱的容量估算,加​​满一箱92号汽油会少花8元。值得注意的是,本次降价实施后,多地0号柴油价格将重回“7元时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