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最低还款对信用卡有影响吗 一般是不会的

最低还款对信用卡有影响吗?这也是很多用户比较感兴趣的问题,因为很多人使用了信用卡进行消费之后,没有足够的资金还款的话,都会选择最低还款。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信用卡还款时,如果只是最低还款,一般是不会影响个人信用的。只要在还款日前还上当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那么就不会逾期。有的银行还会有还款宽限期。但是,一旦所欠金额累计到自己无力偿还的时候会有逾期的风险,会给个人征信产生不良记录,从而对以后去银行办理其它业务造成影响。信用卡其实是一种金融消费工具,比较适合消费。

但如果用到现金的话,信用卡提现日息为0.05%,即借款1万元每天利息为5元,并且还要支付取现手续费,综合费用会很高。大额消费可以分期还款或最低还款。但无论是哪种还款方式,都以是等本等息计算,每一期以总本金为基数重复计算利息。并且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不免手续费,这样下来信用卡年利率实际上一点都不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