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学平险报案有时间规定吗 报销需要什么材料

学平险是属于意外险的一种,一般针对的群体是学生。现在,很多的学校都是会统一给学生购买学平险的。不过,学平险是属于自愿购买的保险,并且保费相对来说也不高。那么,下面来看下学平险报案有时间规定吗?

学平险报案是有时间规定的,用户需要在事故发生之后的48小时内报案。学平险一般是需要在孩子意外受伤的3天之内报案的,所以应该在3天之内报案才有效。如果不方便去保险公司办案,也可以通过保险经理,保险公司的客服电话来报案。

此外,学平险报销需要提供以下资料:意外造成的住院需要提供保险单正本、学生身份证或户籍证明复印件、家长身份证户籍证明复印件、银行卡复印件、病历本、医学诊断证明、医院清单、发票、有关部门出具的意外伤害事故证明等;疾病造成的住院需要提供保险单正本、学生身份证或户籍证明复印件、家长身份证户籍证明复印件、银行卡复印件、医学诊断证明或出院小结、医疗费原始收据、费用清单及结算明细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