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车贷还清后多久拿绿本 没有规定时间

如今好多人买车都是选择贷款的,之后每月还款一定的金额,一般车贷的期限是在3年左右,最长不超过5年。但是车贷还清后,车主需要将证明车辆产权的机动车登记证(俗称“绿本”)拿回来。那么,车贷还清后多久拿绿本呢?

车贷还款

据了解,还清贷款解押后就应该归还绿本,汽车解押是没有规定时间段的,只要带齐证件就可以到车管所解押了。此外,客户立马去经办银行(汽车消费金融公司)申请开具贷款结清证明就可以拿回车辆登记证书(即俗称的“绿本”),当天还清,当天就可以申请拿回。

但是大家要知道,车主还要带上车辆登记证书、贷款结清证明和个人身份证、汽车行驶证、驾照等资料到当地车管所办理解押手续,待车子解除抵押登记之后,才算真正属于客户。并且要车险公司将车险第一受益人由经办银行,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