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分期失败主要原因 三大原因要知道!

一般情况下,信用卡都是可以分期的,每个月还款的时候,如果无法还清欠款,申请信用卡分期可以避免发生逾期,那么信用卡分期失败主要原因?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有逾期等不良记录:很多人都是自己主动申请分期的,这和银行邀请分期有所不同,银行会综合评估持卡人的资信情况、用卡情况、信用记录等方法,再来决定是否为其提供分期服务。一般情况下,想办理分期的人还款能力可能不足,如果再有逾期,银行出于资金安全考虑,可能会拒绝分期。

2、分期金额不符:银行对申请账单分期的金额也是有规定的,一般会设定一个分期最低额度,还有一个最高额度,如果申请分期金额不符合要求,也是会导致分期失败的,这种情况需要提前了解银行分期金额限制。

3、交易类型不对:账单分期只针对对当期新增消费金额,像上个月没还清的款项,或者临时额度、取现金额,以及信用卡年费、利息、手续费等,是不能分期的,必须一次性还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