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警方通报一女子在烧烤店被砍伤 女子被砍原因曝光

唐山市打女孩事件才过去没有多久,现在又出现女子在烧烤店被打事件了。据说,这名女子被砍伤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这让大家很大好奇。现在警方通报一女子在烧烤店被砍伤事件了,是因为感情纠纷。

女子被砍伤

据新报报道称,在8月24日,湖北十堰市柳林沟发生了一起伤人事件,一名女子被砍伤。根据警方通报,十堰市公安局茅箭区分局朝阳路派出所接110指令:“柳林沟一烧烤店有人打架,请处理”。接到指令后,朝阳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开展处置。

通过一番调查之后,锁定了嫌疑人,现在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某抓获了。据说,犯罪嫌疑人陈某某(男,45岁,竹山县人)与朋友陈某(女,35岁,郧西县人)在烧烤店包厢内消夜时,因情感问题发生纠纷,陈某某自行取用厨房菜刀将陈某头部砍伤。陈某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目前,该案件还进一步调查当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