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安徽一广场雷击致2死落雷瞬间曝光 一共4人被击中

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听到一个令人非常惋惜的一条新闻,在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籍山镇南陵广场发生了一起被雷击的情况,据悉,安徽一广场雷击致2死落雷瞬间曝光,听到这里令人非常感到惋惜,此事引起众多人关注。下面一起看一看。

雷击致2人死亡

据了解,2022年8月26日19时25分许,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籍山镇南陵广场突发雷击伤人意外事件,4名正在健身运动的群众被雷电击中。事件发生后,公安、消防、120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经120现场确认和法医初步检验,杨某某和李某已无生命体征,符合雷击致死特征,对此我们深感痛惜。

一名伤者秦某某经南陵县医院急救后,身体状况平稳无生命危险;一名轻微伤者张某某经治疗观察正常后已于当晚出院。目前,伤者救治、善后安抚及后续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其中俩人被雷击当场去世,着实令人感到惋惜不已,另外俩人暂无生命危险。看到这里不得不对大家说,现在正值于雷雨的季节,雷电活动频繁,注意关注气象部门预警信息,做好个人防护等工作,为了自身的安全,这一点希望大家一定要多注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