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LV开卖乒乓球拍售价1.8万元 采用浅色木材制作

不少人都喜欢不同的运动项目,像是打乒乓球的话也是很受欢迎的,当然打乒乓球的球拍很重要,对于球拍有讲究的人应该会留意到最近LV开卖乒乓球拍售价1.8万元的消息了,该球拍采用浅色木材制作,我们一起来看看!

天价乒乓球拍售价

一套乒乓球拍能值多少钱呢?几百块,几千块?大家都知道LV是多数人都熟知的奢侈品牌,这次,LV跨界运动领域,在美国官网正式上线了一款配件单品“詹姆斯乒乓套装”(James Ping Pong Set),包括一副球拍及球拍套,四颗乒乓球及球套,加印花图案,售价2280美元。

天价球拍引起热议,在LV中国官网上,这款“JAMES乒乓套装”售价18300元。根据官网公布的图片及文字介绍,这副乒乓球拍整体采用浅色木材制作,手柄尾端附有标志性的LV标识。不少国内网友表示“无法理解”,卖那么贵,难道“用它能拿全运会乒乓球冠军吗?”对此,你怎么看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