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妻子出车祸 丈夫赶路悲痛到四肢抽搐呼吸几次暂停民警施救

近日,丽水高速交警接报,一男子自称开不了车。交警到现场一看,男子四肢抽搐,呼吸急促,几次暂停。据了解,诱发男子此状况的是其妻子出车祸,作为丈夫的他十分悲痛,赶路中不能控制住紧张情绪。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开车

交警赶到现场时发现,该男子五十多岁,四肢抽搐,呼吸急促,数次出现暂停。民警见状立即联系120,按照医生提示施救,仍没有得到缓解。于是,交警将其抱上车送往医院。这时,男子嘴里不停喊“我只能到我老婆那去!”“要等我啊!”“我要回家!”

其后,交警联系了男子家人。原来当天,男子得知妻子出车祸,伤势严重。他就开车往家里赶。开到半路,他又被告知妻子可能不行了,一下子就崩溃了,把车停在收费站紧急停车带那,拨打了110。而男子到医院检查后心脏等没问题,系伤心过度引起。民警联系了男子在杭州工作的女儿,父女俩改坐火车回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