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高要南岸过肇庆的路都封了吗 肇庆有疫情吗哪些地方封了?

8月31晚上,肇庆高要南岸发布了最新的临时交通管制,因此很多人都以为南岸出现了确诊病例,所以要封城处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当然也有人想要知道,高要南岸过肇庆的路都封了吗?那么肇庆有疫情吗?哪些地方封了?

肇庆疫情最新消息

小编从肇庆市高要区委宣传部官方公众号“高要发布”获悉,该区发布南岸城区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而管制范围是西江以南、新兴江以西、广昆高速以北、大湾路口至中杰鞋厂连线以东区域。临时交通管制期间,全天24小时禁止车辆进出上述管制区域。

途经管制区域的车辆,需服从现场民警指挥,按照交通标志和信号指示通行,对不听劝阻、强行通行的,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理。值得一提的是,肇庆官方暂未公布相关疫情确诊病例,所以各位千万不要信谣传谣,一切等待官方发布疫情最新消息就会知道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