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房车情侣回应被叫停车场乞丐 无需顾忌他人眼光

如今房价很高,年轻人很难拿出那么多年买房,只能选择租房,可惜租金也是很贵的,所以他们选择在房车居住。有一对情侣住在房车里拍成短视频,引发众人关注。对此,房车情侣回应被叫停车场乞丐,自己开心就好,一起去看看吧。

房车情侣

近日,广东深圳一对情侣放弃租房,选择住在房车里,平时正常上班,周末开车去周边旅游。这对情况回应称,虽然时常为停车和车内太热而烦恼,但住房车也是一种新生活方式的尝试,他们计划住5年。有人羡慕他们这样的生活,也有人觉得有居无定所的感觉。

住房车看起来是很美,但一系列的现实问题要解决,最大的问题就是水和电的来源。每到一个停车场,就会找人要水要电,所以他们被称为“停车场乞丐”。每一种生活都值得被尊重,人本来就不该活成千篇一律的样子,自己选择喜欢的就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