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陈晓赵丽颖为什么分手 和这三个原因有很大关系

众所周知,陈晓和赵丽颖曾经有过一段轰轰烈烈的感情,当年他们两个郎才女貌,很多人对他们的感情都是非常羡慕的,大家都想知道,陈晓赵丽颖为什么分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本来就是捆绑销售。赵丽颖和陈晓自被捆绑销售后,双方的演艺事业就如鱼得水日进斗金,陆贞和高湛更是成为了众人心中的最佳情侣档。陈晓不但公开承认对女方有好感,赵丽颖也表示两人在拍戏时默契十足,真是羡煞旁人。然而,和众多“剧播则有,剧终则无”的绯闻恋情一样,赵丽颖和陈晓也秉承着打死不承认的原则,让人傻傻分不清是假戏真做还是炒作噱头;

2、两人聚少离多。赵丽颖在拍摄完《陆贞传奇》后,又频繁接戏,拼命工作,先后拍摄了《妻子的秘密》《彬彬来了》等一系列电视剧,陈晓也因为工作忙,而导致两人聚少离多,这是很多明星情侣的主要原因;

3、两人性格不合。赵丽颖是娱乐圈有名的补刀女王,有啥说啥大大咧咧的性格,也让她经常被黑。由于陈晓非常爱玩,赵丽颖又是个醋坛子,两人时常打打闹闹,最终导致分手。陈晓也曾坦言,自己确实很喜欢赵丽颖,会被她吸引。但两人都是比较强势的性格,如果真在一起了,估计会出现火星撞地球的局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