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团借钱有额度就能借到吗 系统都会进行审核的

近年来,美团借钱这个网贷平台可算是越来越受欢迎了,平时身边也有不少人都在美团借钱申请借钱,大家都想知道,美团借钱有额度就能借到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美团借钱并不是有额度就能借到款,大家需要注意:

1、每次用户申请借款,系统都会进行审核,只有系统综合评估达标,届时平台才会放款下来。而系统在审批时会对用户近期账户使用情况、信用状况等方面都进行综合评估,像若先前借款逾期导致信用受损,或者近期频繁借贷太多,出现多头借贷情况,导致征信变“花”、负债过高等等情况都可能导致暂时借不了款;

2、美团借钱规定单笔借款金额最低五百,也就是说,如果用户的美团借钱账户里可贷额度低于五百,那是无法申请新的借款的。对于此种情况,用户只能将先前的借款还清,等额度恢复后超过了五百,届时才能去申请新的一笔借款;

3、若用户在操作借款的时候正好碰上放贷机构资金紧张或是系统在进行维护、升级,也可能会影响到自己申请的借款无法批下来。对此,建议过一段时间再重新尝试借款看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