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特朗普:扎克伯格上周在白宫拍我马屁 究竟在暗示什么

上个月,美国联邦调查局对前总统特朗普的海湖庄园进行搜查,一共发现11000余份政府文件和照片,其中18份被标记为“最高机密”。近日,特朗普称扎克伯格上周在白宫拍我马屁,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特朗普的“迷惑”言论让人不解,一起去了解。

特朗普

当地时间9月3日,特朗普在威尔克斯-巴雷举行中期选举季的首次集会,特朗普在演讲中短暂提到脸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扎克伯格,特朗普说扎克伯格“拍了他的马屁”,“说想约我吃饭”。

前几天,扎克伯格在美国播客主持人乔·罗根的节目上透露,FBI在2020年总统大选之前联系了他的公司。在FBI发出警告后,脸书通过调整算法主动降低了有关拜登儿子亨特“笔记本门”事件的传播。对于特朗普此时发表的“迷惑”言论,不少网友表示不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