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用朋友的消费贷款买房可以吗 银行会查首付吗

现在很多人都有过申请贷款的经历,比如说在银行办理房贷还有车贷还有消费贷款等等,不同的贷款都有不同的用途。那么大家知道用朋友的消费贷款买房可以吗?一起来看看吧。

借朋友的首付款不能贷款买房,会影响贷款审核。如今银行都会审查用户的首付来源,根据相关规定,不管是找亲朋好友借钱,还是从第三方贷款,首付款来源上都不符合规定。除非是在申请贷款半年以前借的,然后存入首付卡里,银行可能会默认是贷款人自己的合理收入

而且银行会倒查近半年的流水,看其中是否有贷款、借款、融资、垫资这些途径的来源。如果有,当然就会判定不是自有资金,不符合监管要求。如果自有资金不低于80%,那么基本上可以通过。首付款可以是自己的收入,也可以是理财、分红、奖金等,也可以是从直系亲属借钱,但千万不能是贷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