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没有网贷收到催收短信怎么办 为什么会收到

现在很多人都是超前消费的,因此不少的人都会申请网络消费贷款来支撑自己的消费。并且,网贷的类型非常的多,申请条件也是比较简单的。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没有网贷收到催收短信怎么办?

用户没有申请贷款,但是收到了网络公司的催款短信,这时候可以致电网络贷款的公司的客服热线,查询自己是否真的申请了贷款。有部分用户,确实申请了贷款,但是之后忘记了贷款,这样收到催收短信是需要尽快还清欠款的。而用户经过网络贷款公司核实确实没有申请贷款,那么就是网络贷款公司发错了短信。

通常受到催收短信都会写上贷款人的名字,要是名字并不是自己的,可能是上一个机主逾期后换了号码,也没有把借款平台的号码换掉,平台还是照常给这个号码发短信,这样接手这个号码的人收到短信就不奇怪了;要是短信没有名字的,不用理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