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学平险报销需要什么资料 报销比例多少

学平险指的是中小学生平安保险,属于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的一种,主要是针对中小学生特点的一种保险。这种保险保费相对较低,性价比很高。那么,学平险报销需要什么资料?报销比例多少?

学平险

小编了解到,学平险报销需要的资料包括有这些:被保险人有效身份证明、保单、保险公司认可的医疗机构所出具的住院费用清单、病历复印件、出院小结等。如果是意外住院的,还需要出具意外事故说明书(可由学生本人或学校填写)。不同保险公司的学平险规定都不同,具体报销资料要以投保公司为准。

学平险报销比例方面,报销比例是根据医疗费用不同,报销比例存在差异,一般来说医疗费用在1000元以内的报销比例为55%;费用在1000-4000元的,报销比例为60%;费用在4000-7000元,赔付70%。也就是说,产生的医疗费用越高报销比例就越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