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新农合又涨价了农村人都得知道! 事关农民的切身利益

城市的老百姓都能享受到城镇职工社保,其中就包括医疗保险方面。除了城市老百姓之外,农村老百姓同样也能够享受到,但所享受到的医保范围相对比较狭窄。新农合又涨价了农村人都得知道!事关农民的切身利益,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新农合缴费

进入9月份,很多地方的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已经开始进行缴费,今年新农合涨价了,今年上涨30元,现在最低缴纳标准是350元每人。同时,国家部门给予农民在医疗方面的补贴也有增加,意味着农民所享受到的医疗保障力度越来越大。

但是,这农民来讲,压力也相对变大了,如果是一家四口,那么一年就需要缴纳1400元。农民的收入水平比较有限,1400元确实很多,所以使得很多农民不愿意继续缴纳新农合。大家要知道,缴费标准提高,那么享受到的待遇也就越高,350元买不了房子,但能够买个安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