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022年已经开始衰退的4个行业 及时止损才是聪明的做法

每一个行业都能出状元,但随着时代的发展,很多老行业正在逐渐消失。2022年已经开始衰退的4个行业,及时止损才是聪明的做法,究竟是哪4个行业?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房地产

第一、房地产行业。我国房地产行业规模庞大,更“全民参与”的行业。在国家层面的持续调控以及楼市行情的变化之下,买房投资不再是好买卖了,当前已经有非常多的地产从业者被迫转

第二、旅游行业。旅游业曾被专家誉为“最有发展前景”的行业之一,不过因为新冠疫情的出现,打乱了全世界人民的生活节奏,首当其冲的就是旅游行业。旅游业上市公司的财报堪称惨不忍睹,无一盈利。

第三、教育培训行业。教育培训行业曾经可是稳赚不赔的“暴利”行业,然而随着官方的一声令下,教育培训行业在2021年进入了寒冬。教育培训行业的未来目前还不明朗,相关从业者要做好准备。

第四、大型商超行业。大型商超曾是人流最密集的地方,被大家称之为“购物的天堂”。然而,随着国内电商的崛起,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网上购物,大型商超的发展由此陷入了困境。大型商超正在我们生活中逐渐消失,倒闭关门的现象越来越普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