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恒大香港总部易主李嘉诚计划落空 由哪家公司接管

众所周知,现在中国恒大面临着巨大的危及,拖欠很多钱,本以为计划将香港总部大楼以90亿港元折价抛售回血,而李嘉诚也想接手,但一切都只是幻想。据最新消息称,恒大香港总部易主李嘉诚计划落空了,那么由哪家公司接管呢?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恒大现状

据中国香港公开文件披露,位于香港的中国恒大中心大楼已于9月6日被债权人中信银行旗下中信银行国际委任接管人安迈企业顾问公司接管。原因是中国恒大已经拖欠违约,未按时偿还款项,并且两度尝试出售大厦资产,但始终无人接盘,所以最终贷款方决定接管这一资产。

一个多月前,中国恒大曾以竞标形式将中国恒大中心摆上货架,估值约90亿港元,网上消息称李嘉诚接盘意图明显,不少声音猜测,这或许是李嘉诚从国外撤资之后,欲继续重仓国内的风向标。从结果看来,随着“抄底”计划落空,李嘉诚的投资意图自然也无从谈起。不过许家印的回血计划是真的落空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