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新农合“再涨”30元人大代表建议降低农民医疗费! 准信来了

现在乡村正在迎来越来越大的变化,农民的生活也发生很大的改变。随着9月份的正式开始,新农合也迎来了最新政策。新农合“再涨30元,人大代表建议降低农民医疗费!准信来了!下面一起去了解。

新农合缴费

在今年,人大代表郭红旗在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提出进一步降低农民医疗支出的建议。在新年度当中,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缴费标准再次上调30元每人每年,现在医保缴费的最低标准为350元每人每年。当然医保缴费标准迎来上调的同时,医保补贴标准也同步上调了30元,而且今年医保的最高补贴已经达到610元每人每年。

根据国家医保局下发的相关文件来看,医保政策迎来全面升级。我们农民缴纳了医保之后,在住院看病、拿药方面也能够享受到70%以上的住院报销支付比例。对于一些农村老人来说,有了医保政策的全面升级,大家也能够享受到更多的实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