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借呗起诉会冻结银行卡吗 一般有两种情况决定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在使用借呗了,众所周知借呗的额度是比较高的,所以很多人在缺钱用的时候就使用了借呗,到最后导致还不上钱,那么借呗起诉会冻结银行卡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借呗起诉会不会冻结卡分这两种情况谈论:借呗起诉用户,法院判决用户还款,用户进行了还款操作,则银行卡不会被冻结。客户按照规定还款了,法院并不会强制执行,而法院没有强制执行,银行卡就不会被冻结

借呗起诉用户,法院判决用户还款,用户拒不还款,由法院对用户进行强制执行,强制执行期间会冻结用户名下的资产,这样用户名下的银行卡才会被冻结。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因为用户拒绝归还欠款,只要尽快归还借呗的欠款,那么法院就会解除冻结名下的资产。

借呗逾期后,逾期金额大、逾期时间长、逾期情况较为严重时,借呗才有可能起诉用户。而逾期金额小、逾期时间短、逾期情况不严重时,借呗起诉用户的可能性就会降低。借呗起诉用户,需要投入一定成本去完成起诉,当起诉成本费高于收回的欠款时,借呗就不会选择起诉来收回逾期的欠款。

借呗被起诉后,用户只要愿意尽快还清欠款,那么就不会继续产生负面影响。毕竟,结清逾期的借款后,不良记录会从结清之日起算只留5年,5年后征信逾期记录会删除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