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山一院博士后工资事件后续 翁任楠是什么科医生

近日,一张“2020年中山一院临床博士后群”的群聊截图,引发广泛关注。中山一院薪酬疑云,博士后成廉价劳动力了吗?中山一院博士后工资事件后续来,翁任楠是什么科医生?一起去看看吧。

工资

2020级博士毕业生翁任楠,在群内表示,自己当月的工资只有8000元,还有临床医生月薪只有5000元。翁任楠公开质疑所供职的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薪酬体系设计。注意的是,翁任楠在中山一院并非正式员工,而是临床医学博士后。

中山一院人事科负责招聘临床博士后的工作人员表示,临床博士后前两年可以领取每年税前28.4万的国家补贴两年后临床医学博士后将不能再收到这笔补助,只能领取规培工资。2020年毕业入院的翁任楠,可能正面临着这样的时间节点。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硕士叶蓁称,院内博士后的工资差不多,翁任楠或许是博士后出站,奖金延迟两个月发放,工资才比较低。但此次为何延迟发放,这并不清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