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茶颜悦色英文名SexyTea被指打擦边球 低俗充满性暗示

茶颜悦色是湖南餐饮品牌,主要以茶饮和甜品为主打,备受大家的欢迎。近日,茶颜悦色英文名SexyTea被指打擦边球,一时间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英文招牌“SexyTea”被指低俗充满性暗示,具体情况一起去了解。

茶颜悦色奶茶

近日,南京第三家茶颜悦色在水游城正式开业,但其“SexyTea”的英文招牌却引发争议,被网友质疑故意打擦边球。有网友觉得,茶颜悦色在大家心中本来是中式奶茶的代表,具有浓厚的古典韵味,“SexyTea”的英文表述显得不太相配、不适宜。

对此,南京市场监管部门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在实际执法过程中,很难判定商家使用的广告或商标是否违规,如果广告或商标的用图、用语略显低俗,或者容易给消费者带来不文明的观感,存在打擦边球嫌疑,商家应该做出整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