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网商贷逾期多少天内不会上征信 并不支持延期还款

近年来,有很多人都喜欢在网商贷申请借钱,因为网商贷的额度是比较高的,平时身边也有不少人都在申请网商贷,大家都想知道,网商贷逾期多少天内不会上征信?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支付宝里面的网商贷并不支持延期还款,也就没有宽限期这个说法,贷款人没有在还款日到期前按时足额还款,哪怕只逾期了一天同样有可能会被上报个人征信系统,留下不良信贷记录

根据网商贷官方的说明来看,并不支持延期还款与协商还款,贷款人成功申请贷款以后必须要按照贷款合同上面的约定来行事,不能够申请延期还款,如果逾期也不能够协商还款。

不过跟大多数贷款一样,网商贷支持提前还款,如果贷款人选择提前还款的话,利息只会按照贷款人实际使用贷款的天数来计算,网商贷的这一规定对于贷款人来说还是比较人性化的。

网商贷逾期以后,征信会受到影响,还会被平台计收大量的罚息,为了避免逾期后一系列麻烦问题,贷款人在申请贷款的时候就要保持理智,在收入可以覆盖掉贷款支出的前提下借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