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二手车贷款能贷几年 最长是3年时间

众所周知,如果你名下有车,当你需要钱的时候,你可以把车作为抵押品开车到银行评估,然后向银行申请汽车抵押贷款。可是二手车贷款能贷几年?一起来看看。

从各大银行的官网消息来看,如果借款人将二手车作为抵押物去申请抵押贷款的话,最长可以申请三年的贷款期限,最短的贷款期限为三个月。借款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分期时间,当然了,银行在审批贷款时,也会根据借款人的还款能力来进行综合判断。

如果要申请二手车贷款的话,银行也是会指定评估公司来对车辆进行评估,拿到评估公司出具的评估报告之后,才能判断借款人可以分期的时间、申贷的额度和贷款利率。新车和二手车虽然都是以中国人民银行的基准利率为浮动执行的,但由于二手车已经有一定车龄,所以同等情况下,二手车贷款利率也会比新车上浮的百分点高一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