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女子月子期间偷偷和闺蜜喝酒 丈夫劝回家却遭当众大骂场面曝光

按理说,在坐月子期间是不可以喝酒的,但有一名女子却在坐月子期间出去喝酒。据网上消息称,广东深圳一名女子月子期间偷偷和闺蜜喝酒,丈夫劝其回家遭当众大骂,现场曝光了。接下来我们来看该事件。

女子和闺蜜喝酒

这样的事件,也是让众多人惊呆下巴!好心劝回家,妻子却要当众破口大骂。具体事件是这样的:近日,广东深圳,一女子在坐月子期间,瞒着老公出去和闺蜜喝酒,随后被老公找到了。

接下来就发生了惊人的一幕,男子对妻子说“你还在坐月子,为什么出来喝酒,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妻子不但不听劝,还怒斥丈夫“别扫兴,多管闲事,我和闺蜜们一起吃饭喝酒怎么了,我自己的身体我知道,不用你管”。看来这位妻子是不想过下去了,而这名男子也太好脾气了,面对的这样情况,都没有向妻子发脾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