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拜登已焦头烂额!美遭遇大规模移民危机 华盛顿进入紧急状态

现在美国总统是拜登,他现在可是忙得焦头烂额,同时中期选举也即将到来,而美国执政党和共和党之间的矛盾愈发激烈。拜登已焦头烂额!美遭遇大规模移民危机,华盛顿进入“紧急状态”。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美国

其实共和党和民主党在移民问题上的争执由来已久,自美国拜登政府实施的自由开放移民政策以来,加剧移民危机,让大量的非法移民都涌进边境地区。于是,得克萨斯州和亚利桑那州通过大巴的运输方式将大量的非法移民都运送到美国的中心地带,首选位置就是华盛顿。两个州大概运送一万名移民到华盛顿。

近日,华盛顿市长鲍泽宣布重磅消息,那就是华盛顿进入“紧急状态”,并将成立一个新的政府部门,专门针对移民问题。与此同时,美国两党间的竞争还不仅仅体现在移民问题上,同时还有控枪法案、堕胎权等民众重点关注的话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