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贵州27死车祸现场视频完整版在哪看 车祸原因调查结果

平时关注新闻的朋友都知道,在9月18日凌晨,贵州发生了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其中有27人死亡了。而且,车上的人员都是涉疫隔离人员,是要送往隔离地点的。同时,也不少人在问贵州27死车祸现场视频完整版在哪看,以及车祸原因调查结果出来了吗?

大巴车祸

根据媒体报道称,2022年9月18日凌晨,贵州黔南州三(都)荔(波)高速(贵阳往荔波方向)突发一起车祸。根据贵州官方通报称,此次事故涉事车辆车牌号为贵A75868,为贵州黔运集团有限公司所属车辆,系抗疫转运征用车辆,核载49人。该车从云岩区接送涉疫隔离人员前往黔南州荔波县隔离酒店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却没有想到,在9月18日2:40许,车辆行驶至黔南州三都至荔波高速32公里处发生侧翻,坠入路旁深沟。截至9月18日21时,事故共造成27人不幸遇难,20名伤者被就近送往医院救治。至于车祸现场视频在哪看,在百度上搜索就能看到了。

而车祸原因又是什么呢?根据贵州官方表示,会严肃认真地配合上级有关部门彻查事故原因,依法严肃追究责任,从严处理相关责任人,给全社会一个负责任的交代。所以,我们等待调查结果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