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已证实:经常被吼的孩子智商会降低!让娃听话这3招比吼强百倍

当过妈妈的都知道,当孩子不听话的时候,顿时就会火冒三丈进行打骂。但有研究已证实:经常被吼的孩子智商会降低!让娃听话,这3招比吼强百倍。妈妈们赶紧学起来吧。

儿童

如果父母以极端的方式与孩子交流,自卑、冷酷、暴躁这三种特质就会集中表现在孩子身上。据中科院心理研究所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青少年患抑郁症的概率将达到24.6%,青少年重度抑郁症发生率高达7.4%。此外,咆哮也会影响智力。

很多家长都很疑惑,为什么物质的东西越来越丰富,孩子的精神世界却越来越脆弱?我想可能正是因为物质上的满足,孩子们对精神世界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需求。

“打骂教育”已成为过去。现在,我们必须学会了解孩子不听话的原因,并以大喊大叫以外的方式与孩子“合作”以实现我们的目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