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欧盟被迫放弃制裁天然气结果噩耗还是从天而降 局势更加严峻

因为俄乌冲突,西方国家对俄罗斯进行大规模制裁,如今俄罗斯反击来了,直接断了欧洲国家的天然气。欧盟被迫放弃制裁天然气,结果噩耗还是从天而降,局势更加严峻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天然气

据报道,在欧盟委员会承认不可能实施对俄罗斯天然气价格设定上限的计划后,欧洲天然气价格继续上涨,14日上涨了12%。报道指出,在遭到27个成员国中几个国家的抵制后,欧盟14日放弃了对俄罗斯天然气进口价格设定上限的计划。

其实欧盟一直在采取旨在遏制前所未有的能源危机的措施,这场危机加剧了通胀,损害了工业,导致很多国家濒临衰退。有不少人担心,目前采取的措施根本无法帮助减少冬季天然气的需求。至于如何解决欧洲天然气的问题,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解决办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