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男子封控期间与邻居孙女相亲转账15万后崩溃了 对方竟是骗子

大家都知道,现在转账都是靠手机,但对老人来讲确实是一个难题。男子封控期间与邻居孙女相亲,转账15万后崩溃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究竟是什么魅力转那么多钱?一起去看看吧。

转账

4月封控期间,陈先生在小区里多次帮助了一个要给孙女王媛(化名)转账却不太会操作手机的老奶奶。邻居奶奶于是介绍自己的孙女给陈先生,之后对面容姣好的王媛心生好感。让人没想到的是,王媛以各种理由向陈先生借钱,甚至不惜网贷两万元交给王媛,借款总金额达到15万元。

封控结束后,陈先生希望与王媛见面,却被对方不断推脱,他终于产生疑虑并选择报警,报警后证实这些理由都是骗人的。王媛因为长期居住在一家酒店式网咖里,每个月房费高达一万元,她自己又没有收入,所以就把奶奶和陈先生都当成了提款机。近日,松江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王媛批准逮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