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结婚五年还爱着前女友 丈夫酒后向妻子吐真言惊呆众人

喝酒后,人们很容易会将心里话说出来,这就是所谓的“酒后吐真言”。然而近日有一名丈夫喝酒后竟然向妻子说自己还爱着前女友,甚至还表示后悔跟妻子结婚了。这名丈夫结婚五年了还爱着前女友,如今还说给妻子听,那么妻子是怎么回应他的呢?下面来了解下。

男子婚后还爱着前女友

据妻子说,老公是河南人,而她却是安徽人,妻子远嫁到河南已经5年了,如今跟着男子当北漂一族,在北京做生意。却没想到有一天老公喝多了,被妻子扶到床上躺下后,一边玩手机一边突然对妻子说:我后悔跟你结婚了……。

妻子听了非常吃惊,也非常气愤,随后拿起手机对着老公打开了摄像头,语气也不好:“你把刚才说的话再说一遍。”没想到丈夫指着妻子说:“我后悔跟你结婚了,我还爱着我的前女友。”妻子听后非常生气,却没有跟他计较太多,推了他一把说:“你有病吧?你酒又喝多了。”这则事件在网上曝光后,引起了极大关注。不少网友表示,这名男子说了很多男人的心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