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有负债能贷款的app有哪些 这五款都可以

如今大家不管是申请贷款还是使用信用卡分期之类等业务,都是会增加个人负债的,而负债过高会影响我们其他有关信用的业务。那么大家知道有负债能贷款的app有哪些吗?一起来看看吧。

1、超急借:想要申请超急借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3-4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人脸识别、联系人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10万元,使用期限是3-12个月,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

2、橙信借:橙信借只面向持有信用卡的用户,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人脸识别、联系人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1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24期

3、好会花好会花给用户提供的金额最高是30万元,使用期限是3-12期,审核通过后最快可在当天放款。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50周岁之间,并且能够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工作信息、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资料。

4、万达普惠-万e贷:口子会在用户号提交申请后进行随机电话回访,所以大家要注意接听电话。下款额度最高是在50000元左右,使用期限是3-12个月。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45周岁之间,并且能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手机号等个人资料

5、光大薪期贷只要是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的用户,并且能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银行卡等个人资料就能申请光大薪期贷。一般下款的额度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12期,审核通过后最快可以在当天放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