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交行信用卡怎么降额度了 以下情况不要忽视

交行信用卡因为优惠活动多,服务好,因此申请交行信用卡消费的用户是大量的,但同时交行信用卡风控也是出了名严格的,下面来看看交行信用卡降额度的原因分析。

1、信用卡套现。信用卡套现是会直接导致信用卡降额的,很多人套现的方法无非就是淘宝京东等线上网购或者是用POS机刷卡套现。交行会有一套风控机制,只要辨别出了信用卡套现行为,那么就会对这些信用卡进行一定额度的调整,严重的将追究刑事责任。

2、逾期行为。信用卡一旦逾期,就会产生利息和滞纳金,如果长期信用卡逾期或者逾期金额过多,那么银行也会对持卡人做出一定的惩罚,其中就包括信用卡的逾期。更多的是防止持卡人因为透支而产生的各项风险。

3、账户异常。账户异常的情况下,交行为了保障账户人的安全性,会将信用卡进行降额。账户异常一般可能会发生被盗刷的情况,为了减少持卡人的损失,银行会在持卡人要求下进行一定的降额处理。

4、长期不用。信用卡长期闲置,银行是一定会将你的信用卡进行降额的。信用卡长期不用或者消费金额没有达到银行的标准,银行可能认为你没有使用高额信用卡的必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