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男子被儿子写的象形文字气得咆哮 真是个人才

相信很多人在网上看到家长陪子女写作业的画面,很多家长在一旁咆哮,小孩则是一脸的无辜。近日,有一男子被儿子写的象形文字气得咆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被一位还指望他考上大学的,结果现在所有的希望都破灭了,一起去看看吧。

小孩写的象形文字

近日,广西南宁的吴先生检查6岁儿子写字,被气得语无伦次,大声咆哮。视频显示,一个作业本上第一页满是“飞”字,第一行还正常,后面的“飞”字就逐渐变形,有的甚至变成了横卧式,有的看起来像蚊子或鸟。第二页满是“雨”字,第一行正确,后面的“雨”字从四点逐渐变成多点。

有网友看后纷纷调侃称,萌娃自创“象形文字”,很有创意。对此,吴先生说,自己学习不好,只有高中学历,夫妻俩一直对两个儿子的学习比较重视,希望两个儿子都能好好学习,将来读大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