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支付宝怎么绑定银行卡 可以绑定几张银行卡

随着现在网络支付的不断发展,现在基本上都不用现金支付的。而比较常见的支付方式就是支付宝支付以及微信支付。都是把银行卡绑定到支付宝或者微信上面使用银行卡的资金的。下面看下支付宝怎么绑定银行卡?

支付宝绑定银行卡流程如下:打开手机中已下载的支付宝应用,并登录账号;点击支付宝首页右下角的“我的”页面切换按钮;切换页面后,在头像下方找到并点击进入“银行卡”;进入“银行卡”页面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的“+”号;跳转页面后,在卡号后面空格处填写上正确的银行账号。PS:只能绑定支付宝认证用户本人的银行卡。确认输入的信息正确后,点击页面底部的“下一步”;在跳转的页面中,按照银行卡上的信息,录入银行卡有效期。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下一步”;输入收到的的短信校验码。点击“下一步”;系统在确认信息正确后,便可以添加成功了。点击右上角“完成”即可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同一个支付宝账户最多可以绑定18张银行卡,这18张银行卡都必须签约支付宝的快捷支付。而同一张银行卡最多可以成功绑定3个支付宝账户。具体的可以咨询一下支付宝客服进行详细的了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