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小鹅花钱是不是高利贷 借款人请注意

到网上借款最怕就是遇到高利贷,因为高利贷的利息出名高的,只会造成借款人负担过重,而且高利贷催收含有暴力性质,那么小鹅花钱是不是高利贷呢?下面来看介绍。

据悉,小鹅花钱不算是高利贷。利息最低是万分之五一天,那么年化利率就是0.05%*365≈18%,而根据最新民间贷款利率保护上限来说是14%,也就是说小鹅花钱最低的审批利率是超过保护上限的,利息还是偏高的了,但对于高利贷的标准是36%,小鹅花钱应当不属于高利贷范围。

举个例子:若日利率为0.0666%,年利率=日利率*360,年利率就是2976%,借款金额为10000元,利息=未偿贷款本金*贷款天数*日利率=10000*1*0.0666%,每日利息就是66元。10000块钱每天的利息就是66块钱,这利息是偏高的,选择小鹅花钱这种贷款方式还是需要慎重考虑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