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什么样的流水贷款机构认可 这类银行流水有效认可

现在房贷、车贷都要提供银行流水,银行流水可以估算出大家的收入和消费水平,但不是所有的银行流水都过关,那么什么样的流水贷款机构认可?下面来看介绍。

对于工资以打卡方式发放的工薪族来说,只需在持卡行打印出银行流水即可。此类银行流水是所有贷款机构均能认可的,上面不仅会展示社保和个人所得税由银行代扣代缴,与此同时摘要科目中也会标有“工资”项。

对于每月以现金方式领取工资的朋友而言,可以将每月的收入先存入银行,再在使用的时候逐日取出,由此打印后的银行流水被称为“自存流水”。就其特点来看,自存流水单据上显示的项目是现存,在内容上会有别于上一种形式,两者在使用领域上也会有所差别。

一般来说,由于银行的无抵押贷款审核趋于严格,因此银行通常不会接受自存流水作申请材料,但如果借款人可以提供房屋做抵押物,增加银行放款时的安全感,部分银行也会对其表示认可。另外,对于不能提供房屋做抵押的借款人来说,还可将目光瞄向申请门槛较低的银行外贷款机构,其大多能够接受自存流水做收入证明。

最后,需要提醒各位,提供银行流水的时间不能过短,大多数机构要求查看最近3-6个月的收入证明。因此,银行流水上只展现1、2个月收入情况的话,通常很难得到贷款机构认可,从而势必影响了成功获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